返回列表 发帖
想去的,吃力的伐?
遥遥 发表于 2009-8-11 11:36

美女来啊来啊,哈哈

TOP

9号回来以后有人想去都江堰吗?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先报名好了.希望多点认识的人去哦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现在从冲古寺到洛绒牛场有电瓶车坐。来回80元,从牛场到五色海可以租马,来回300元,喜欢腐败的人可以不用徒步,哈哈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我也报名,两个位子.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我也报名,两个位子.
红树 发表于 2009-8-11 16:29

那你不要去都江堰了,没什么好看的
我们十号一起去峨眉山吧,那里有个冷温泉,很出名的,呵呵
要么就是成都的欢乐谷,据说过山车是悬挂式的
然后十一号回上海~~~~~~~~
到时碰头再议吧

TOP

有兴趣,就是不知道那时的交通情况如何,了解下再说。

TOP

请问是什么交通情况??我会尽自己了解的回答的。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有没有可能早点回来啊, 六号回上海 ?

TOP

去温泉的话,还要带游泳衣老?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