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行程绝对令人忘怀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第一次参加的YY的活动就是去年的坝上.
经典保留节目.顶!

TOP

灵啊。。。坝上是我参与YY最美好的一次行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可惜我出差深圳,还没回来。为了弥补这个遗憾,只能趁15/16这个周末去香港转转了,只是转转,尽量忍住不花钱购物。
阿永 发表于 2009-7-13 23:15



你要去香港啊,不错,可不可以帮俺带点东西啊?O(∩_∩)O哈哈~

TOP

是啊,草原四杰哈哈哈,美好的回忆。
草原上的过山车一定要去骑得~~~

八月,又见坝上行,感觉特别亲,祝大家玩的开心。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7-14 08:42



过山车,,,
不错,的确是过山车,过了一座座山头啊,还表演了穿山甲……

TOP

你要去香港啊,不错,可不可以帮俺带点东西啊?O(∩_∩)O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14 19:01

可以啊,去之前联系。我说的8月15号。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hoho,你啥时候去啊?

TOP

早知道你去香港 我就不买手机了
现在没欲望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也要去,信息已经了
joy

TOP

我也要去,信息已经了
小胖 发表于 2009-7-15 13:39

请再短消息我次,会到时候通知你交定金的.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