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家那疙瘩的天坛斋宫神乐司里介绍得详详细细图文并茂.
lenell 发表于 2010-1-10 23:53


吾MS又错过了?光顾着看古礼了~~~

TOP

那个只是到此一游去过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0 23:56


主要普及中国礼乐知识。和斋宫联票,顺带而已。

TOP

吾MS又错过了?光顾着看古礼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 00:00


错过正常,很少有人会进去。我此行94去溜坛子的。所以才特地看看最雄伟的斋宫啥样子。其实个人以为斋宫屠宰亭都是阴气较重的地方。

TOP

。。。

DSC_6881_bronze.jpg (167.08 KB)

DSC_6881_bronze.jpg

DSC_6880_bronze.jpg (179.19 KB)

DSC_6880_bronze.jpg

TOP

主要普及中国礼乐知识。和斋宫联票,顺带而已。
lenell 发表于 2010-1-11 00:02


联票?
还以为免费的呢

TOP

联票?
还以为免费的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1 00:13


………………
天下免费的东西很有限!无优惠票无学生票。10个子,一文不少。

TOP

………………
天下免费的东西很有限!无优惠票无学生票。10个子,一文不少。
lenell 发表于 2010-1-11 00:16


那么就先去一些暂时免费的地方吧
反正天坛很方便的,地铁就直接到了

TOP

明天买周四的火车票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知道这个是什么

DSC_6882_bronze.jpg (192.41 KB)

DSC_6882_bronze.jpg

TOP

还是

DSC_6884_bronze.jpg (198.79 KB)

DSC_6884_bronze.jpg

DSC_6883_bronze.jpg (133.41 KB)

DSC_6883_bronze.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