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强悍,我连5kg都懒得带……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13 16:07


经以上所败物品照片证明,,,外加拍摄设备

小S是负重超强的牛

TOP

我也想要涂了发白的唇膏,具体是什么名字啊,我去淘宝淘淘看
作头丝扫有

TOP

小M,你跟团的行程表有挖?

吾要参考下,可能今年也要去一次日本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你们2个太能背了吧,带了那么多东西回来~~~~~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不过还没怎么开始放就烂尾了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也想要涂了发白的唇膏,具体是什么名字啊,我去淘宝淘淘看
葡小萄 发表于 2010-4-13 16:22


KATE BE-4 貌似

TOP

小M,你跟团的行程表有挖?

吾要参考下,可能今年也要去一次日本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14 13:50


有~~我明天把行程msn发你吧

TOP

你们2个太能背了吧,带了那么多东西回来~~~~~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10-4-14 14:49


箱子箱子~~背不动!~哈哈

TOP

不过还没怎么开始放就烂尾了吧
小安 发表于 2010-4-14 20:59


1小时前在魔兽fb中~哈哈,回来回来了

TOP

富士山~我蹦!

JP016.jpg (247.79 KB)

JP01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