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后天又得多云见雨了的,是不是有些煞风景啊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4-23 10:32

和不出来走走?

TOP

和不出来走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3 13:23

吾在体力劳动呢~
感觉东西哪能越理越多呀
扔都扔不光。。。
哎呀,歪楼了~
等LZ继续放毒~!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HOHO~
想太多。。。
mindy 发表于 2010-4-23 12:03


你在欣赏当地的风土人情
当地人也许把旅游者当作风景的一部分来观赏

TOP

最新实况:
现在雅鲁藏布江的渡船上,移动信号极好!据说要近一小时到对岸!
yyHike 发表于 2010-4-23 12:31

强贴留名

这张甚美!
离家出走的小天平

TOP

强贴留名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你在欣赏当地的风土人情
当地人也许把旅游者当作风景的一部分来观赏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3 13:35

你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忘记作者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也许对他们来说
车外的风景完全是生活一部分

也许为了生活所迫
正在担心生计问题
如同马哲说的上层建筑总是要有经济基础的

我是不是太无趣了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3 10:39


不是.
始终认可"上层建筑需要经济基础"
买不起面包,别谈艺术(神经不正常的除外)

TOP

和不出来走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3 13:23


等你的松江实况转播

TOP

你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忘记作者了。。。
mindy 发表于 2010-4-23 14:46


老诗情画意的喏,欢喜

TOP

渡船到雅鲁藏布江彼岸,转车去桑耶寺。大太阳的下午在阴凉的寺庙里逛正好避暑。

the other shore.jpg (40.29 KB)

the other shore.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