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某次去朝鲜族家庭,发现他们碗筷都是不锈钢的。特别是不锈钢筷子,用起来感觉特别,重且滑。 不锈钢的盘子不可用于微波炉,但是可用于电磁炉 这些东西是不是都不好(辐射危害。。。),还是回到古老社会烧柴 ... yyHike 发表于 2010-1-8 12:40
TOP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是尽量不吃。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8 10:55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想起庆元月山村吃的柴火糙米饭 除了饭香,还有柴香 好吃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8 11:41
我好奇的是,你家是否有微波炉? 其实我们都知道微波食品不好,无奈而为之了 或许是没有更好的方法 或许只是因为懒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8 13:13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朝鲜贵族以前也爱使银碗银筷。我在想是不是依旧保持食具的重量,故而用不锈钢代替。 铝锅煮饭吃多了老年痴呆,所以请回归铁锅……吃了一辈子铝锅的人也未必个个都痴呆吧。 我只晓得太过考究少乐趣。 lenell 发表于 2010-1-8 12:52
糙米绝对是好东西,上海只有几家农工商有的买,不过糙米煮饭之前要预处理一下的,好像是要清水浸泡8个小时吧。比较麻烦。最好是和别的食材一起蒸煮味道更佳。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8 13:47
估计是怕被下毒~~~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8 16:01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咋做的? lenell 发表于 2010-1-8 12:47
嗯,我在月山村也连吃了2天糙米饭,还是今年刚打的,特别香~还有糙米汤 吃了以后特别舒服,回来以后同事们还说我皮肤也变好了呢 真想在那边住一辈子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8 16:45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