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哈哈,我看到这段也想到的是这两个字。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8 09:54
TOP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不吃微波炉食物也是怪癖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8 10:51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是尽量不吃。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8 10:55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上海的是甜豆浆,咸豆花~~~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8 00:20
不喜欢不锈钢的盘子盛食物 也是怪癖~~~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8 00:27
嗜甜的上海,为何偏偏豆花多是咸的?! yyHike 发表于 2010-1-8 12:34
想起庆元月山村吃的柴火糙米饭 除了饭香,还有柴香 好吃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8 11:41
我关心郑和下西洋的那个码头。现在可有考证? lenell 发表于 2010-1-8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