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我看到这段也想到的是这两个字。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8 09:54


弄还好意思说?

TOP

不吃微波炉食物也是怪癖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不吃微波炉食物也是怪癖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8 10:51

是尽量不吃。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是尽量不吃。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8 10:55


能告诉我们为啥不吃?是不是有副作用?

TOP

想起庆元月山村吃的柴火糙米饭
除了饭香,还有柴香
好吃

TOP

上海的是甜豆浆,咸豆花~~~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8 00:20


嗜甜的上海,为何偏偏豆花多是咸的?!

TOP

不喜欢不锈钢的盘子盛食物

也是怪癖~~~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8 00:27


某次去朝鲜族家庭,发现他们碗筷都是不锈钢的。特别是不锈钢筷子,用起来感觉特别,重且滑。

不锈钢的盘子不可用于微波炉,但是可用于电磁炉
这些东西是不是都不好(辐射危害。。。),还是回到古老社会烧柴火好?

TOP

嗜甜的上海,为何偏偏豆花多是咸的?!
yyHike 发表于 2010-1-8 12:34


上海虽嗜甜,却比不过无锡。

TOP

想起庆元月山村吃的柴火糙米饭
除了饭香,还有柴香
好吃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8 11:41


咋做的?

TOP

我关心郑和下西洋的那个码头。现在可有考证?
lenell 发表于 2010-1-8 00:03


查了下,郑和下西洋的码头是苏州太仓港

去了泉州两个古码头,其一名曰“文兴”,另一曰“美山”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