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7-10-29 13:48 发表
袜子脱掉脱掉。。。

我记得有首歌应该是《裤子脱掉脱掉》。裤子快点报上名来。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29 10:56 发表
鉴定完毕,hunter是好人

错,hunter简直就是毁人不倦啊 我都胖成猪了,还在拍我,唉,这是给我压力减肥,嘛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照片很少是因为这次活动很多人不是yy里面的。或者不太冒泡的人,所以比较少。大家耐心等待就是了。

TOP

原帖由 lyon 于 2007-10-29 17:16 发表
这个美女照真的很PP

大哥,发视频。这两天我没时间弄。除了上班还要上课,你先发点上来吧。

TOP

你们这次有两个专业毁人的摄影师,绝对不可能照片少的,让雨意和HUNTER死出来发照片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佐藤川 于 2007-10-29 19:02 发表
新生来报道了!请多指教!

欢迎!小孩子乖的来注册了.怎么不用帮你预留的ID呢?
记得发点照片上来。

TOP

顶一个

TOP

到现在都没看到什么照片,心都碎了...

TOP

鸟巢.JPG

[ 本帖最后由 februarysnow 于 2007-10-30 14:30 编辑 ]
他们看到了雪花.小朵的干净的雪花,沿着光秃的梧桐树枝随风飘飞.不知道为什么.这一个晚上下起雪来.

TOP

[attach]46489[/attach]

[ 本帖最后由 februarysnow 于 2007-10-30 14:12 编辑 ]

吊桥.JPG (98.46 KB)

吊桥.JPG

他们看到了雪花.小朵的干净的雪花,沿着光秃的梧桐树枝随风飘飞.不知道为什么.这一个晚上下起雪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