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早上这儿可以拍日出~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2 20:25
TOP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渴望晴天的人飘过 lenell 发表于 2010-4-22 22:47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yyHike 当前离线
满天星 当前离线
nap on road.jpg (235.01 KB)
下载次数:11
2010-4-23 10:28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早上七点多醒来,拉萨已是阳光灿烂,真不愧是日光之城。虽然天气预报说是多云,但此时其实万里无云。享受如此晴朗天气的代价是鼻孔出血嘴唇干裂,昨晚去超市买了好几罐王老吉和水果,顺便买了高原粘稠的酸奶和昆 ...yyHike 发表于 2010-4-23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