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关心郑和下西洋的那个码头。现在可有考证?
lenell 发表于 2010-1-8 00:03


这个,这个,俺不晓得啊,俺去之前是打算发呆的,几乎没有功略,唉。。。
果然呆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所谓小吃美食,通常多是“情调”作祟
论味道,其实我还是喜欢淡甜的豆花,奇怪上海怎么不多见
yyHike 发表于 2010-1-7 23:21


上海的是甜豆浆,咸豆花~~~

TOP

4
      2号醒来,已经接近中午,客栈的人,都出去了,其实内心里是很不想动的,但是客栈没有东西吃。
      走吧。

      听说泉州有很多小吃,但我是人来疯,人越多越能吃,一个人就一点儿胃口都没有。
     ...
轻舟 发表于 2010-1-7 22:29


不喜欢不锈钢的盘子盛食物

也是怪癖~~~

TOP

错错错.你还未深得苍蝇餐厅美味佳肴之要领。不过,脏兮兮的外表往往需要有吃的决心。
lenell 发表于 2010-1-7 23:44


苍蝇美味暂且未尝,不过这次尝过了泥沙美食!@#¥%……&×()——+

终于有照片了(手机拍的)——我的泉州早餐

TOP

这个,这个,俺不晓得啊,俺去之前是打算发呆的,几乎没有功略,唉。。。
果然呆了。。。。
轻舟 发表于 2010-1-8 00:09


码头我去了,不用呆了,遗迹甚少

TOP

看到吃的,吾饿了
完了,过了睡觉点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你是不是比领导睡得还晚,醒得还早?

TOP

mindy,你是不是比领导睡得还晚,醒得还早?
lenell 发表于 2010-1-8 09:20


她小妞现在享受美好时光,舍不得睡~~~昨天还劝我早睡来着~~~

TOP

mindy,你是不是比领导睡得还晚,醒得还早?lenell 发表于 2010-1-8 09:20
个人作息,没得比较~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喜欢不锈钢的盘子盛食物

也是怪癖~~~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8 00:27

哈哈,我看到这段也想到的是这两个字。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