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唱大戏~
吾羡慕啊,回想西安那会儿狂找秦腔,东南西北都不认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4
      2号醒来,已经接近中午,客栈的人,都出去了,其实内心里是很不想动的,但是客栈没有东西吃。
      走吧。

      听说泉州有很多小吃,但我是人来疯,人越多越能吃,一个人就一点儿胃口都没有。
      去了客栈美眉推荐的一家老字号的牛肉店,吃饭的都是当地人,因为说的话我都听不懂,牛肉的味道还行,就是,就是偶不喜欢用不锈钢的盘子盛食物,唉。。。

      记得回来前,还吃了顿客栈老板推荐的“咸饭”,和一个杭州来的“栈友”(俺用来称呼同样住在客栈的人),一起去的,他吃的好香,我羡慕的要死,可是,自己还是没有胃口,觉得环境不是很好,唉。。。
      
      这次出行,彻底明白了,自己对食物的要求远低于对器具和环境的要求,唉。。。
何时才会结束。。。

TOP

112# 轻舟

老字号牛肉店,怎么没向我推荐
只向我推荐了“群众”的海蛎煎

TOP

你没跟人家说想吃牛肉呗,我可是说要吃牛肉的。
店名叫啥我忘了,好像在麦当劳的那个路口。
何时才会结束。。。

TOP

4
      2号醒来,已经接近中午,客栈的人,都出去了,其实内心里是很不想动的,但是客栈没有东西吃。
      走吧。

      听说泉州有很多小吃,但我是人来疯,人越多越能吃,一个人就一点儿胃口都没有。
     ...
轻舟 发表于 2010-1-7 22:29


俗称:吃情调

TOP

所谓小吃美食,通常多是“情调”作祟
论味道,其实我还是喜欢淡甜的豆花,奇怪上海怎么不多见

TOP

5
     ( 总之,我喜欢和相熟的朋友一起,分享美食,呵呵。)

      下午,沿着中山南路,一直走到天后宫,其实没打算去的,但是开始下雨了,于是,进去看看,顺便避雨。

      天后宫,就是祭奠妈祖的地方,妈祖原来是有其人的,姓林名默,好像是在宋朝。

      看到别人有某种信仰,就觉得羡慕,曾经很想让自己也能参透些什么,看过几页圣经、佛学的书籍,甚至,上次去兰州,还带回了本古兰经,可是,小时候的教育太现实太强大了,彻底破坏了我的想像力。

       世俗着、无奈着、渺小着。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所谓小吃美食,通常多是“情调”作祟
论味道,其实我还是喜欢淡甜的豆花,奇怪上海怎么不多见
yyHike 发表于 2010-1-7 23:21


错错错.你还未深得苍蝇餐厅美味佳肴之要领。不过,脏兮兮的外表往往需要有吃的决心。

TOP

6
      天后宫的门口,就是德济门遗址,去的时候不知道,感觉那里空旷,就走过去看看,发现竟然是古城门遗址。很沧桑,尤其在雨天,一个人也没有,围栏里的又是那么空旷的一大片。

      回旧馆驿后,老板说,如果我再往前走一点,就是古代码头的位置了,当年,那万千艘远洋货船,就是在那里靠岸的,可惜,被我错过了。

      一直下雨,在客栈书架上,找了本许知远的书,催眠。后来才知道,那些栈友们,去了客栈老板新开的咖啡馆,咖啡馆的名字就是地址,五排五号。

       又被我错过了。
1

评分人数

  • 秋之私语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关心郑和下西洋的那个码头。现在可有考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