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2号醒来,已经接近中午,客栈的人,都出去了,其实内心里是很不想动的,但是客栈没有东西吃。
走吧。
听说泉州有很多小吃,但我是人来疯,人越多越能吃,一个人就一点儿胃口都没有。
去了客栈美眉推荐的一家老字号的牛肉店,吃饭的都是当地人,因为说的话我都听不懂,牛肉的味道还行,就是,就是偶不喜欢用不锈钢的盘子盛食物,唉。。。
记得回来前,还吃了顿客栈老板推荐的“咸饭”,和一个杭州来的“栈友”(俺用来称呼同样住在客栈的人),一起去的,他吃的好香,我羡慕的要死,可是,自己还是没有胃口,觉得环境不是很好,唉。。。
这次出行,彻底明白了,自己对食物的要求远低于对器具和环境的要求,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