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干货都要发的,这个有难度的,而且发的那个水好像也有讲究的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7 20:46
TOP
100L,归我了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7 20:47
蜜儿 当前离线
排长
一个人吃饭真的很贵,很多东西不能次,哎。。。我一顿饭次掉150个钱,还么吃撒海鲜,当然沙虫确实贵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7 20:06
可以找人拼桌呗 蜜儿 发表于 2010-8-17 21:46
5害羞,么去拼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7 22:36
刁馋 (小卫)当前离线
师长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侬被某人带坏了,就想着抢楼!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7 21:29
害羞一刚…… 蜜儿 发表于 2010-8-17 22:54
侬跟害羞绝缘的。。。 刁馋 发表于 2010-8-17 22:57
alilian4499 (alilian)当前离线
团长
绝无虚假,5真心实意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8 09:03
害羞就是有过想法,有过冲动,最后就差临门一脚咯~~ 下次需要勇气就上YY吼一声,阿拉绝对组织围观,给你加油喝彩~~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18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