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号线4号口出来右手上电梯到一楼就是A1候车室

TOP

记得用buzz记录行程,或者新浪微博也成,O(∩_∩)O哈哈~
反正都很方便~

TOP

周末杭州高温
TXM请注意防暑降温

http://www.weather.com.cn/weather/101210101.shtml

TOP

记得用buzz记录行程,或者新浪微博也成,O(∩_∩)O哈哈~
反正都很方便~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7-21 14:53


等我先下载了吧。。。。
你用的是google官方的?
我在market上看到了几个都不是

TOP

要死快了,要热死人了

TOP

等我先下载了吧。。。。
你用的是google官方的?
我在market上看到了几个都不是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21 15:08



就是官方的啊,就搜索buzz,73条结果,第六个就是google inc出品的行货
要么你先用上新浪微博,今天还跟Samuel聊了聊呢,他有G7,用新浪不用buzz

TOP

1号线4号口出来右手上电梯到一楼就是A1候车室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21 13:47

記住了
1号线4号口出来右手上电梯到一楼
1号线4号口出来右手上电梯到一楼
1号线4号口出来右手上电梯到一楼
。。。。 。。。。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LSD还是早出发20分钟的为好,记了也要绕一圈的

TOP

期待大片归来

TOP

就是官方的啊,就搜索buzz,73条结果,第六个就是google inc出品的行货
要么你先用上新浪微博,今天还跟Samuel聊了聊呢,他有G7,用新浪不用buzz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7-21 15:22


下载了sina的微博
还是研究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