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TOP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其实我戴眼镜也挺斯文的,只不过上班戴而已。。。 哈哈哈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1 15:54
无图无真相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5-11 16:19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侬可以来我上班地方,反正离侬家不远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1 16:21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总有一天等到某人嘎量照~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5-11 22:16
可以考虑大家漂流的时候集体戴游泳眼镜。。。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1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