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他子女也更勇敢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1 17:08


死在去西藏的火车上,总比死在躺了大半辈子的床上好!

大白话,女人的幽默感总是欠缺些

TOP

从罗布林卡出来已经下午两点,在四川菜馆吃了碗面,西藏博物馆就在街对面。

顶着灼热的太阳,赶紧躲进阴凉的博物馆。

博物馆.jpg (287.05 KB)

博物馆.jpg

TOP

做完体力劳动,上来顶一把~
西藏博物馆大多都是佛像?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从罗布林卡出来已经下午两点,在四川菜馆吃了碗面,西藏博物馆就在街对面。

顶着灼热的太阳,赶紧躲进阴凉的博物馆。
yyHike 发表于 2010-4-22 16:15


注意防晒~~~

TOP

注意防晒~~~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2 16:22


是不是有那种一大块白布裹在头上防晒得?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是不是有那种一大块白布裹在头上防晒得?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2 17:01


最近在看个阿富汗小说~~~里面提到说,女的那种从头包到底的叫布卡~~~

TOP

从罗布林卡出来已经下午两点,在四川菜馆吃了碗面,西藏博物馆就在街对面。

顶着灼热的太阳,赶紧躲进阴凉的博物馆。
yyHike 发表于 2010-4-22 16:15



拉萨最高22度,还好了
http://www.weather.com.cn/html/weather/101140101.shtml?

TOP

天气晴好,适宜出游

TOP

从罗布林卡出来已经下午两点,在四川菜馆吃了碗面,西藏博物馆就在街对面。

顶着灼热的太阳,赶紧躲进阴凉的博物馆。
yyHike 发表于 2010-4-22 16:15


偶以前还租了个解说器……

大太阳下,光明港琼甜茶馆坐坐,舒服啊

TOP

下午六点多的拉萨依然阳光灿烂,公园里的老人说大概八点半才天黑。

拉萨傍晚.jpg (51.1 KB)

拉萨傍晚.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