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他子女也更勇敢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1 17:08
TOP
yyHike 当前离线
博物馆.jpg (287.05 KB)
下载次数:17
2010-4-22 16:15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从罗布林卡出来已经下午两点,在四川菜馆吃了碗面,西藏博物馆就在街对面。 顶着灼热的太阳,赶紧躲进阴凉的博物馆。 yyHike 发表于 2010-4-22 16:15
Sephiroth 当前离线
注意防晒~~~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2 16:22
是不是有那种一大块白布裹在头上防晒得?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2 17:01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拉萨傍晚.jpg (51.1 KB)
下载次数:16
2010-4-22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