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换系统,转让宾得单反及镜头

k10d:11000次快门(还在不断快速增加中),4000元出。
裂像屏:已经装在k10d中了,200元。(先前忘了)
sigma:17~70,适马一代名镜,95新,不用罗嗦了,2500元出。
宾得da50~200:99新,1600出。
宾得FA50/1.4:95新,1800元出。
宾得18~55:摔坏了,10元出。

以上镜头均赠送肯高MC UV.(摔坏的那只除外)

承蒙各位垂青,非常感谢,但是因为本人是换系统,所以没办法,要出就只能一起出。敬请各位见谅。

[ 本帖最后由 雨意 于 2008-1-10 09:14 编辑 ]
孤独的旅行者

准备换什么  D300?
In me the tiger sniffe the rose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7 11:58 发表
k10d:11000次快门,400元出。
sigma:17~70,适马一代名镜,95新,不用罗嗦了,250元出。
宾得da50~200:99新,160出。
宾得FA50/1.4:95新,180元出。
宾得18~55:摔坏了,1元出。

以上镜头均赠送肯 ...

这个价格你看怎么样啊?

TOP

帮顶,我用不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1-7 12:09 发表
准备换什么  D300?

富士s5 pro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懂,用不上,凑个热闹

TOP

卖了卖了雨意卖装备了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7 12:48 发表
卖了卖了雨意卖装备了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

但是户外的装备是不卖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的快门次数放哪里看的?
我的怎么看不到?
另外,50/1.4  1.8K不是很低啊,全新才1.9K多一点阿。

TOP

我支持你,雨意,但是你的装备我都用不上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