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急招,有人去大西北吗

7月31日,上海飞银川
8月1日,2日,银川
8月3日,4日,青海湖环湖
8月5日,张掖
8月6日,7日,敦煌,7日飞上海。

有人愿意同行吗?或者可以一起走一段拼车。青海湖环湖的车已经找好了。如果人多的话,可以包车走门源,祁连这条线到张掖,那个时候门源的油菜花正灿烂。敦煌的包车也找好了,人多可以分摊成本。

想去不能这么请假,哎。。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08年那会儿就很想走宁夏的,但是猫咪的重点貌似在甘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宁夏有啥?

TOP

今年年初国家地理有宁夏专辑
很多看头的

http://store.dili360.com/goods.php?id=268

TOP

好久没看国家地理了

TOP

可惜去龙王山了
实实在在的存在

TOP

想念一茫又一茫的沙土
喜欢西北的风土和人情
唉。。。胃口又被钓上来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时间就这点,多以宁夏就呆两天,去个沙坡头,去个拍大话西游的影视城,然后就奔青海湖区了,赶上油菜花的末期。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沙皮头 真的是很不错的景区,建议玩里面的四驱摩托。西部影视成就不敢恭维了,实在是想死的心都有了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