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UJI無印良品 的小罐子们

每次出门旅行,户外,或者出差都会带上不少瓶瓶罐罐的洗发水,沐浴露,赭哩水.大大的一罐一罐带着既占宝贵的空间,又很重.哈哈,感谢茉小莉同学推荐了一个好地方,可以买到各种各样的小罐子来分装那些,买了一些,觉得品质真的还不错.有洁癖的GGMM们可以去看看.
地址:南京西路鸿翔百货的二楼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3-16 15:51 编辑 ]

1.jpg (25.02 KB)

小瓶子

1.jpg

2.jpg (19.93 KB)

肥皂盒

2.jpg

3.jpg (12.15 KB)

药盒

3.jpg

4.jpg (21.73 KB)

带喷头的小瓶子

4.jpg

5.jpg (23.91 KB)

隐形眼镜套装

5.jpg

6.jpg (20.96 KB)

牙刷套装

6.jpg

哈哈,这个你可别谢我,我不鼓励大家买:
1.东西太贵了,虽然品质不错,毕竟不是每天用的。
屈臣士的分装瓶子要比他们家的便宜许多,当然屈臣士的分装瓶子基本是印花的,太女气,不如MUJI的朴实淡雅;
2.其实女孩子一般买护肤品,人家都有小样送的,用完了,那些瓶子不要扔掉就好了,既不浪费品质大多也相当可以。
3.对于某些有抗日情绪的小朋友来说。。。。。
but,话说回来,它家的东西的确不错,简单朴素,就是贵了点。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旅行中能将就的就将就,以前在屈辰氏买过小瓶的旅行装简易包,后来全弄丢了。所以本人现在有另一招,就是下榻到任何一家旅店和宾馆,将里面配发的一次性的洗发水沐浴露,甚至包括看上去质量好一点的小香皂全收集起来,曾经有一次在一家酒店退房时愣是问前台再讨了一次性牙刷,以备火车上用,呵呵。
我不得不承认,一般酒店宾馆配发的一次性洗发水沐浴确实不能与伊卡露之类媲美,但总比没有好伐。 有时俺在酒店里洗衣服就是用那些沐浴露之类洗的,效果也不错呢。

TOP

不错的东东,我有空去看看!!
快乐至上!!

TOP

看上去不错

TOP

每次买护肤品,都会问小姐尽可能多的拿小样,当然是留着出去用的.
用完一般就仍了,瓶子太小,灌不进去.
MUJI的东西不错,就是贵了点,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可以网上搜一下,这种罐子卖得很便宜的,以前买了一套8个才7块钱!
不过女生的确是带试用装或者小样比较实在,用完可以扔掉,所以家里小样浦出来了……
无印良品应该比居之岛还贵吧?我买两层的药盒装首饰,居之岛一个20几块好像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准备点能封口的袋子也不错

TOP

好看,就是太贵.
刚晃荡过,一小号人工吹制玻璃杯卖80.我很没出息的想:如果换俺来吹,8块就卖了。隧疾步快走,怕手贱万一砸碎了锅碗瓢盆,不知要吹多少个玻璃杯才能还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