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扬州,扬州

最近论坛好像冷清了很多,发点老片子玩玩

img011.jpg
客栈的清晨
1

评分人数

keep-walking

挺有意思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img009.jpg
何园
keep-walking

TOP

img001.jpg
个园
keep-walking

TOP

img010.jpg
结冰的水面
keep-walking

TOP

T2 傻瓜机 随身携带
keep-walking

TOP

G2?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REALA  貌似颗粒太细腻了  出来的片子 数码味很浓
keep-walking 发表于 2010-7-30 16:18



真以为是数码的

啥旁轴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威玛很熟悉
格林我以为倒闭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推荐两家网上冲印淘宝店
威马影像 底片冲扫
http://shop34472218.taobao.com/s ... m?checkedRange=true

格林静安店
http://shop36056268.taobao.com/


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哈哈
keep-walk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