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中秋哪里去?

今年中秋节:9月22日至24日放假调休,共3天。9月19日(星期日)、25日(星期六)上班。

算上国庆的假期调整,26日(周日)也需要上班

所以想问问3天可以去哪里,TXM有什么推荐,不要ZN,因为接下来要上班6天

皤滩、乐清、雁荡
我几年前去雁荡时遇到台风,最想去的观音洞关了门没能看成,想再走一次,还想去灵岩还个愿,再拜访下当年在雁荡认识的一个厨师,去他家喝杨梅酒。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8-24 11:13

走,喝酒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皤滩、乐清、雁荡
我几年前去雁荡时遇到台风,最想去的观音洞关了门没能看成,想再走一次,还想去灵岩还个愿,再拜访下当年在雁荡认识的一个厨师,去他家喝杨梅酒。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跟着tiki走雁荡 不用动脑子了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8-23 12:07

tiki又要去雁荡山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求组织求活动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再待在家就给待废了!!!跪求被拐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台湾青叶的绿豆槎月饼很好吃!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观望中

TOP

在家吃月饼,很爽噢~

TOP

正好在上海逍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