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TOP
汉庭有大床房的伐?????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6-24 14:03
吾等战利品~~~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4 13:51
让我想起疯狂的石头开场那段。。。 vicente 发表于 2010-6-24 13:36
4月份去成都出差还是1快呢。。。。。。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24 13:27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版主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最后一天,下雨了。 还好原本就定了这天超市购物。 汉庭附近步行5分钟左右就有家大型超市,很是方便~ 战利品秀 风动 发表于 2010-6-24 12:53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第二天 轻轨出门,直达“十八梯”。 有消息说: “沿下回水沟-十八梯(下口)-厚池街-花街子-中药材市场(沿途全部是老重庆的古老街道,浓缩的历史,不一样的景观而且不久就要拆迁了,值得一看)” 冲着 ... 风动 发表于 2010-6-22 16:20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以前几钱啊? 风动 发表于 2010-6-24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