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植物园

牡丹、杜鹃不错,只是有点乱,没弄好。
孤独的旅行者

月季园真好看!

TOP

喜欢这张,很有故事。。。
Mao 发表于 2010-6-12 17:03

我激动得眼泪都下来了,。。。。。视楼上的为知己:)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喜欢这张,很有故事。。。

10051709257655f5adf5902181.jpg (161.62 KB)

10051709257655f5adf5902181.jpg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植物园的牡丹8好看,号称牡丹花会上海分会场,但是和洛阳的牡丹花会差的远了。
不知道门口那些郁金香谢了伐,上次去是看郁金香的,还成吧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说了吧,很漂亮的吧
那个牡丹园里,开的最大的,快超过我的脸了

TOP

4369是芍药乜
好像确实么牡丹哦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教授又出门了

TOP

哪个是牡丹?我看到的不都是月季吗?

TOP

在扬州拍到的琼花 花瓣是八瓣小花的那种~

IMG_1845.jpg (58.47 KB)

IMG_1845.jpg

IMG_1847.jpg (60.72 KB)

IMG_184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