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DSC_0063.jpg (109.75 KB)
下载次数:10
2010-3-19 23:20
DSC_0064.jpg (119.76 KB)
下载次数:9
DSC_0066.jpg (124.69 KB)
下载次数:5
DSC_0072.jpg (111.22 KB)
下载次数:7
2010-3-19 23:17
DSC_0056.jpg (113.21 KB)
下载次数:4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只能等沪宁城铁开到虹桥了 Aerotop 发表于 2010-3-19 11:48
是指示牌?还是报站? 昨天去就发现指示牌都贴好了,就是虹桥火车站没有了,但是报站还是淞虹路终点站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9 11:56
评分人数
+ 2
xiaofeim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如题,今天坐地铁发现的。终点站已经变成徐泾东,在虹桥机场有两站。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6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