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没了,都没机会了,来晚了,6月日本去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甘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6# 雨意

1500km算1块1km
应该4人就比飞机过去核算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还是去吴哥吧,参照你的行程,我五一准备改为:
深圳-亚庇-吉隆坡-柬埔寨-吉隆坡-杭州

去试试……
轻舟 发表于 2010-3-4 22:30


五月的盛放??

TOP

我申请了7月的假期了呀,如果能休我就去甘南,这次还是我原来的线路兰州-合作-夏河-郎木-年宝-最后到那里呢?成都要一天的车程,回兰州吃拉面去?或者再去西宁,西宁实在是脏乱差啊。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5 11:18


想走甘南川北
然后去丹巴看葫芦海
或者去德格。。。

TOP

不是从上海直接开车过去啊?
Garrett 发表于 2010-3-5 10:33

上海直接开过去也可以的.就是比较虐。
尤其是首尾两天,第一天要从上海直接开到西安,1500km,上海到合肥车多,开不快。合肥往北路况非常好,可以开得飞快。
最后一天从成都开往上海,这段路没走过,不知道怎么样。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回兰州吃喝,看博物馆咯。大U线有兴趣,你如果休的是下半月的话,我这里就预定报名了。

TOP

我申请了7月的假期了呀,如果能休我就去甘南,这次还是我原来的线路兰州-合作-夏河-郎木-年宝-最后到那里呢?成都要一天的车程,回兰州吃拉面去?或者再去西宁,西宁实在是脏乱差啊。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我想去巴厘岛呀巴厘岛~
小安 发表于 2010-3-3 23:17


同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