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去西郊公园看草泥马

无聊 发帖 如题
我需要的是时间


你西郊公园昨天去的啊?
mindy 发表于 2010-3-15 21:29

周六一大早去的。
之前不是跟你说过了嘛,你说你要去办X证~~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你西郊公园昨天去的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没了~~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貌似大了会褪毛,还是小羊驼可爱~~

羊驼-4.jpg (168.77 KB)

羊驼-4.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

羊驼-2.jpg (159.29 KB)

羊驼-2.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

羊驼-3.jpg (160.86 KB)

羊驼-3.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

羊驼-1.jpg (156.43 KB)

羊驼-1.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羊驼胆子很小,我去的时候刚好喂早饭。

近距离接触,不敢吃我手里的青草。。。

默默喊你们过来拍照片~~.jpg (171.57 KB)

默默喊你们过来拍照片~~.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

大猫.jpg (166.86 KB)

大猫.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