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话的歌真的很好听~!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UwMTg2NTQ0/v.swf[/flash]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勿搭界~
啊蛮好听哦~!

[flash]http://www.tudou.com/v/SI-IEKzfdOk[/flash]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徐峥是上海宁?
刚知道的说~
唱的很不错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首歌,我们在长春的KTV里面哈唱8唱~~~

杜德伟,把你藏起来,上海话版~~~乃弄抗7来~~~

[flash]http://www.tudou.com/v/W3aBWPz9J6s[/flash]

TOP

童年回忆~~~

[flash]http://www.tudou.com/v/1-GfUme0KqI[/flash]

TOP

这个红衣哥哥瞎帅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2-6 21:47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是偶的style

TOP

原来大家喜欢这个型的啊?

TOP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UwMTg2NTQ0/v.swf
mindy 发表于 2010-2-5 22:19

这个红衣哥哥瞎帅啊
1

评分人数

TOP

呵呵
吾的第一反应居然也是大怪。。。
看来吾们中毒不浅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