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十一 稻城亚丁碰头会,最新行程变化,首页更新集合地点。

9月20日星期天19:30在南迦巴瓦户外店内(南京东路步行街353号五楼512南迦巴瓦户外店)
请来的队员务必准时到达!如有要事不能前来的队员有什么疑问可以跟贴网上提问!
我会在首贴回答更新!谢谢

十月一日成都集合地点
你们十一下飞机以后坐机场大巴,到终点站方向是岷山饭店的。只有一条大巴路线,不会错的。然后终点站下来打个车,10块多点。人民北路一段二十三号望园宾馆。我是中午12点左右会在宾馆里等大家。如果你们早到直接报野人名号入住。

火车的同学出了火车站直接打车过去,很近的。


各大药房都可以购买到诺迪康胶囊(红景天),如果需要的就可以提前吃起来了!还有可以带上点止疼的药,如散利痛等等。

特别注明:目前四川路段塌方对稻城亚丁主线没有影响,只是在回来的路段丹巴方向有影响。由于7月底丹巴回成都的瓦丹路泥石流塌方,目前丹巴到泸定路段上的泥石流毁坏处在山壁上还有很多石头随时可能掉下来,政府规定正规旅游车不准过瓦丹路(丹巴到泸定的路叫做瓦丹路),今年丹巴是确认去不了。另外从9月15号开始由于塔公到八美路线施工在新都桥到塔公路段距离塔公还有12公里地方实行交通管制,大车一律不准过,只有小车私家车可以去。不去丹巴后我们会退还丹巴甲居藏寨门票和塔公寺门票。目前不去丹巴把最后一天丹巴的藏族民居调整为在新都桥的藏家民居(同样可以安排AA烤全羊和篝火晚会)(另外如果到时候其他地方有标间大家可以自己过去住,补民居和标间放费差价,由于返程高峰价格很贵而且房间很少建议大家克服一个晚上,为了安全大家尽量住到一起方便游戏玩耍。24、28、29号集合出发的队伍正好遇到返程高峰,不建议去自己补房费住标间,30号和1号集合的队伍相对来说多一天返程到时候没那么紧张,大家可以和领队商议看看是否统一安排标间,但是需要补民居和标间的房费差价),另外最后一天从新都桥回成都必须早起在6点以前通过管制关卡,相对来说会辛苦一点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多空出来的一天因为是黄金周住宿紧张所以路线安排国庆期间的每个队伍必须提前确定。(黄金周后由于住宿相对没那么紧张所以到时候大家又可以自由选择,少数服从多数)目前具体安排如下:从24号出发的队伍到2号出发的队伍返程时大家在新都桥多停留一天,主要玩新都桥附近,因为新都桥来去都是晚上经过,所以打算安排一天让大家在新都桥多感受摄影天堂。此天有两个选择,第一大家可以坐我们的旅游大巴车一路玩到新都桥去塔公那段路管制的地方然后返回,再去新都桥后山拍照等等。因为真正漂亮的摄影天堂其实就是新都桥到塔公那段路,只要天气好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第二大家可以坐我们旅游车一起去甲根坝看蜀山之王贡嘎山,不过其实在沿途翻越高尔寺山的时候只要天气好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贡嘎山,另外在新都桥也是可以远远的看见贡嘎,如果去甲根坝的话下车后是需要大家徒步的,能够走多远就看大家的体力了。特别说明一下如果天气不好的话还是看不到,并且必须早起一早要通过管制关卡,因为去甲根坝前边一段路是和新都桥到折多山一段路重合的,所以也有管制。以上两个选择到时候大家可以和领队商量,少数服从多数。另外由于是户外俱乐部队伍,大家相对比较自由一些,如果路程上有什么好的提议或者建议请直接和领队商量,更多的让大家自己选择空出来的时间。由于路段交通管制,加上黄金周人多复杂,一路上条件和车程都比较艰苦,希望大家做好准备多多体谅。
    特别提醒:由于交通管制单进双出,所以29号集合30号出发和1号集合2号出发的队伍第一天不能到新都桥只能到康定。被第二天稍微辛苦一点早起,第二天同样到达稻城。其他行程不变。对大体路线没有任何影响,只是第一天住宿从新都桥调整为康定。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骆驼,你改成飞机到成都啦?

我买的14:12的火车票,从重庆到成都,16:22到成都。

你们要等我一起吃晚饭啊

TOP

唉,去个稻城真不容易,我都折腾了两年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那边天气大概是怎么样啊
查天气情况,大概看四川哪块呢~~~~~~~~~~~

TOP

同感,感觉黄龙跟个游泳池没啥区别,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24 12:44


跟游泳池还是有天渊之别的.只是先看九寨的水,在瞧黄龙难免逊色.但此钙化池在国内绝对可以拿出来算算的了。
时间太紧,舍弃黄龙是明知的。毕竟和九寨的水相比,黄龙肯定矮一个头.

TOP

你们回来的行程很赶嘛...
P.S. 看完九寨的水,再去黄龙可能会觉得有些乏味,不能值回票价(200一人)。
阿永 发表于 2009-9-24 12:16


赶也没办法,再多请假老板要抓狂了
本来有点小遗憾没时间去黄龙,不过看了阿永和敬子的话,我觉得很欣慰...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骆驼,我周五把我另外2朋友的学生证给你,你出发的时候带给他们,ERICH和他的挂~~~我最近没空~~~

TOP

最近在出差,对不起rita了这么晚回答

我们现在5个人,Garrett夫妇,小s夫妇和我,已经把你们两个考虑进去了,一共7人

计划:
10号 成都-九寨沟  汽车10小时 住米谷青年旅舍(已订7人)
11号-12号 九寨沟内 ...
小安 发表于 2009-9-24 01:16


小安,谢谢你。
由于前一阵子我没得到你们的详细行程,
自己有些慌,就订了成都到九寨沟的机票。
10号早上8点飞九寨,然后游览黄龙;再到九寨沟;
11号入沟游览,宿民居;
12号继续游览。
13号中午飞机返回上海。

机票已经买好了,只能和你们在沟里面碰头了。
沟里的行程我们倒是可以一道走。
我们两个人也太孤单了,呵呵

TOP

你们回来的行程很赶嘛...
P.S. 看完九寨的水,再去黄龙可能会觉得有些乏味,不能值回票价(200一人)。
阿永 发表于 2009-9-24 12:16

同感,感觉黄龙跟个游泳池没啥区别,唉

TOP

最近在出差,对不起rita了这么晚回答

我们现在5个人,Garrett夫妇,小s夫妇和我,已经把你们两个考虑进去了,一共7人

计划:
10号 成都-九寨沟  汽车10小时 住米谷青年旅舍(已订7人)
11号-12号 九寨沟内 ...
小安 发表于 2009-9-24 01:16

你们回来的行程很赶嘛...
P.S. 看完九寨的水,再去黄龙可能会觉得有些乏味,不能值回票价(200一人)。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