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6月12日~14日浙东出发

【出发时间】

广场上车:6月12日晚20:30博物馆门口(8个石头狮子中间)
南方上车:6月12日晚21:00天桥下车站等候


领队:骆驼  13764520671


协助:可能是月光不锈,可能还是骆驼

车号:B 56980

切勿迟到!互相转告!


请队员仔细核对自己的上车地点,有不符合的,请及早和领队联系!


出行人员论坛ID上车地点帐篷
心随风动人民广场 
52小龙虾南方商城一顶双人帐
52小龙虾(挂1)南方商城 
cindy
人民广场 
wujun828南方商城一顶双人帐
wujun828(挂1)南方商城一顶三人帐
wujun828(挂2)南方商城 
wujun828(挂3)南方商城 
wujun828(挂4)南方商城 
阿永人民广场一顶双人帐
书生の晨人民广场一顶双人帐
书生の晨(挂1)人民广场 
cindy(挂1)人民广场 
野骆驼人民广场一顶双人帐
月光不锈人民广场一顶双人帐
月光不锈(挂1)人民广场 
小闷得儿南方商城一顶双人帐
小闷得儿(挂1)人民广场 
心随风动(挂1)人民广场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www.yylive.net

啊呀,昨天这个时候貌似我也在这个地方吗,忘记去看望下了,8好意思8好意思

TOP

啊呀,昨天这个时候貌似我也在这个地方吗,忘记去看望下了,8好意思8好意思

TOP

祝玩水玩好。。。。。。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偶先招待CINDY,然后去送送他们~~~

TOP

玩好

TOP

兄弟们走好 玩得开心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一会儿回家打包去...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觉得骆驼的意思是他会带好全部腐败物质

TOP

维萨要稍微,就要腐,彻底的腐~~~

啊呀,我这个话,好像说得腐女倾向太严重了点~~~8CJ~~~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