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永嘉茗岙梯田

今年怎么没这个地方的活动啦!想去啊

有没有考虑组织去云南的元阳梯田?
bianbiancat 发表于 2009-4-13 21:30


看了照片其实景色差不多的.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有没有考虑组织去云南的元阳梯田?

TOP

5.1不是说有点早吗?
你可以先去探路

TOP

有人组织哇?有的话我先报个名。没有的话,5.1自己去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没有想象中的美

但是没看过的还是可以去看一下的
那一年
磕长头匍匐在山路
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TOP

看你的照片水不少的呢
那么看有没有同学6月份组织去

TOP

去年5月底去的  还没怎么放水  建议6月去

不过那里确实比较难找  司机开得很辛苦
那一年
磕长头匍匐在山路
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TOP

六月中下旬的话,可以考虑去看看梯田水田和日出云海。。。。。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8 12:55


不是4月就开始放水了吗?

TOP

帮你免费广告。。。广告费还没问你收哩。。。。哈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