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路中游荡

莫干山路上的涂鸦墙,强!

[ 本帖最后由 michiko 于 2008-11-10 15:19 编辑 ]

3.JPG (196.2 KB)

3.JPG

3.JPG (194.33 KB)

3.JPG

LZ客气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再贴几张吧

饶有兴致吖

[ 本帖最后由 michiko 于 2008-11-13 17:48 编辑 ]

P9150273.JPG (146.73 KB)

虽然有些不雅...可..也算艺术嘛

P9150273.JPG

P9150283.JPG (125.05 KB)

P9150283.JPG

P9150284.JPG (142.67 KB)

P9150284.JPG

TOP

感谢月光...总能及时提供帮助

TOP

用画图板打开,另存下就小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谢谢月光不锈
发现欧图太大了,得压缩到120KB以内才能上传

TOP

这里

111.JPG (16.33 KB)

111.JP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michiko 于 2008-11-7 10:53 发表
莫干山路上的涂鸦墙,强!
[localimg=381,273]1[/localimg]

TOP

找不到可以上传附件的按钮

TOP

糗大了,如何贴图吖

想贴几张自拍的好玩PIC,请教!!!!!!!!!!!!!!
新人就是新人,同胞们望谅哟

[ 本帖最后由 michiko 于 2008-11-10 16:32 编辑 ]

2.JPG (178.5 KB)

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