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东京湾游记

    一直想去东京湾看海,这个周末,终于去了东京湾的台场,途中路刻意绕道去了东京塔,面对这无数日剧中的情感温床,我毫不犹豫地按下了快门。出门的时候天气不好,有点蒙蒙细雨,相片出来后天空白白的不太好看,所以故意后期处理了个黄昏的色调。

DSC_0017.jpg (74.53 KB)

DSC_0017.jpg

DSC_0040.jpg (156.33 KB)

DSC_0040.jpg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顶顶!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真漂亮啊

TOP

我有手机拍的小图,还有中华街的牌坊,可惜不知如何上传来

[ 本帖最后由 michiko 于 2008-11-13 17:24 编辑 ]

富士电视台.JPG (95.83 KB)

手机摄

富士电视台.JPG

中华街牌坊.JPG (120.4 KB)

手机摄

中华街牌坊.JPG

台场.JPG (50.5 KB)

手机摄

台场.JPG

toyota.JPG (85.41 KB)

手机摄

toyota.JPG

TOP

我想看富士电视台,很新颖的建筑哦,能满足下伐拉

TOP

哈哈哈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LZ好骚啊……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怀念台场的摩天轮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顶上不是壁纸,是喷枪喷绘。参见人民广场地城市规划馆地下一层。

TOP

灵的呀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