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苏州三山岛的那个鬼屋!

      三山岛鬼屋
  柴尽火熄,群众们酒足饭饱钻进各自帐篷,不一会,风声鼾声此起彼伏,弯月躲进云层,今晚又是一个月黑风高夜。
  小丁蹲在帐篷口掏出最后一棵烟,点着后看风吹烟头微弱红光明暗,听太湖水涨。那破宅和门口面无表情的老妇又在眼前晃动,败垣枯草中总有些离奇的故事,小丁觉得好像有什么力量在召唤他去探究那故事的究竟。最好是香艳的,小丁掐灭烟头,美美的想。
  扎营地在岛的东面,到那个破宅必定要走那条被湖边芦苇和岸边油菜包夹的小道。小丁听到呼呼的风声和不知道是苇叶还是菜叶发出的沙沙声。路越来越窄,小丁只能低头拨开四周的植物,手上脸上还不时被锋利的苇叶刮到,生疼,脚步也有些凌乱。
  “他妈的,这路平时怕只有鬼才会走。”小丁想着,好像觉得背上有点凉嗖嗖的,回头去看,来路又被芦苇油菜遮盖住,隐隐约约什么都没有。月亮依旧躲在云里,连个星星都看不到。小丁拧亮头灯,定了定神,加快了脚步向前走去。
  水里有很多很多落水鬼,长着绿毛,整天瞪着血红的大眼睛看着岸上,有单身的人走过就一下子把他拉下了水,淹死了以后落水鬼就可以投胎做人了。小丁忽然想到了小时候隔壁王二麻子讲的鬼故事。怎么就这时候想到这个故事呢,小丁自己也觉得有点好笑,不过还是朝着黑漆漆的湖水用力的拍了拍胸脯,一路小跑起来。
  扑通,小丁感到被什么东西紧紧抱住,一下子扑倒在地上。连滚带爬朝前挪了几步,小丁回头一看,原来是一根绑在桩上的绳子。绳子哪头系了一条小船,随着湖水摆动。“有人没有?”小丁喊到,可是除了自己的声音外没有听到回答。小丁不敢留步,一溜烟跑了起来,顾不得脸上身上的疼。
  终于,小丁看见了前面隐约的屋檐。
  撑着破宅的断壁,小丁喘着粗气。这鬼地方有什么好来的,小丁有些后悔,不过就这样回去被老王他们知道了不被笑死才怪。我回去他们又怎么知道我干什么去了,我不说谁会知道。来都来了,不进去看看多可惜啊,看了回去明天还可以吹嘘吹嘘,那穿红衣服的女孩子今天好像一直朝着我看,嘿嘿。
  小丁含着笑意朝破宅里面走去。
  这宅子孤零零建在岛的南面,春天岛上正吹着南风,没关住的窗棂有一下没一下的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小丁靠着头灯摸索到了正厅,里面堆了几捆柴禾,小丁摸了摸,叶子还是湿的。那枯瘦的老太婆呢?该是睡了吧。灰尘蒙蔽的白墙上依稀能看到:“伟大的毛主席万岁”几个褪色的红字,发黄的海报上看不清做的什么广告,摸了一下八仙桌,小丁感到了一层厚厚的灰,不象有人住过的样子。
  后院倒塌了一大半,瓦砾堆里长满了野草。过道里有个楼梯通向楼上,踏上楼梯,咯噔咯噔响,不知道为什么小丁觉得自己的心脏也随着自己的脚步跳动起来,越来越快,越来越沉。抬起头,小丁赫然发现楼梯尽头贴了一个大红的双喜,似乎还红得发艳。
  小丁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走了上去。楼上的家具摆设的很整齐,每样东西上都有个双喜,和其他新婚的家庭看不出什么不同,小丁吐了口气,转身刚想下楼的一刹那,突然看见应该摆床的位置上现在竟然换成了一口棺材。
  小丁的腿有些发软,摸了一下口袋,没有烟。硬着头皮走到棺材的旁边,小丁觉得这棺材很大,比一般的棺材都要大。小丁不想看棺材里有什么东西,然而手还是伸了出去,试了一下,棺材没有钉住,小丁使上力气,刚想把头凑上去,不知道从哪里吹来一阵风,扬起了地上的灰尘,小丁被呛了一下,手一松,碰,棺材板又合了起来。
  渐渐的小丁的头灯暗淡下来,该死的,这时候没电,小丁有些着急了。
  小丁刚站起身,头灯发出了最后一丝光线,整个屋子变得一团漆黑。这时候小丁忽然听见有人在上楼,咚,咚,咚,越来越近越来近……

[ 本帖最后由 野骆驼 于 2008-9-14 12:41 编辑 ]

589971551185899278.jpg (56.47 KB)

589971551185899278.jpg

589971551185899281.jpg (73.01 KB)

589971551185899281.jpg

589971551185899282.jpg (67.85 KB)

589971551185899282.jpg

901845825381147402.jpg (48.94 KB)

901845825381147402.jpg

901845825381147430.jpg (70.63 KB)

901845825381147430.jpg

901845825381147431.jpg (49.55 KB)

901845825381147431.jpg

901845825381147432.jpg (46.32 KB)

901845825381147432.jpg

2014234933341706563.jpg (47.21 KB)

2014234933341706563.jpg

4584382945686856376.jpg (54.66 KB)

4584382945686856376.jpg

4584382945686856404.jpg (66.34 KB)

4584382945686856404.jpg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这是在三山岛哪个角落啊?

06年的时候曾经带一个团队在那岛上搞活动,拿着GPS满岛乱跑, 也没曾留意到这样一个地方~

TOP

照片是你自己拍的吗?很牛叉啊

TOP

看帖就要顶哦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是不是博物馆后面的一片旧屋啊?我白天去的,很有历史感.建议大家晚上醉着酒进去,加上人吓人,估计就会有LZ 的感受了.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骆驼没是在着吓人啊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照片拍得很不错的

TOP

世上无鬼。。。。勿自扰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好恐怖哦
真我 真自己

TOP

晕,我没做广告啊~只是自己去过,白天不恐怖的.照片只是渲染气氛.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