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键字:抖,不知道拍了个啥

不知道拍了啥,凑合看吧,要是凑合都不行那就关浏览器吧-,- D40+18-70,我越来越爱用小相机了……
1.jpg
下沉式广场里的人们

11.jpg
小狗,背景是跳舞的人群

111.jpg
电梯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喜欢第一幅得
MSN:yuqingqing312@hotmail.com
尚未户外
猎人笔记

TOP

目标明确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颜色太压抑了!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我也偏爱第一张,不大懂摄影,就觉得很有剧情感,刹那间的纷纷扰扰离离散散,让人心里一动。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那只狗狗以求救的眼神瞪着你呢:“快点救我吧,我身后有个白色的幽灵,有没看到啦?”

TOP

减肥快报(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好靓网为你提供时尚便捷的生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22:41 发表
画画两样的好伐。。一笔一划要求功夫细致,都是汗水和心血。。。摄影就简单多了。。。只要狂按快门。。总会有好片。。。。



说实话,彩色片这个东西要拍好,太难——当然,我说的不是糖水片(糖水片那是纯粹靠画面和色彩取胜)。彩色里面包含的信息,背景,故事都嘈杂,想要提炼出来要很深很深的功力。

黑白的的确比较取巧,但是,按照玛格南的说法,黑白照片更能表现主题,并且有淡淡的忧伤。

好吧,我承认我是玛格南的拥趸。

不过,如果只是狂按快门,不去思考的话,想出好片的确很难,很难。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不抖得,还能看出是五角场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30 13:32 发表
压抑吗?
其实画画的时候,最难学的就是素描。因为他只能用黑和白去表现出来。
黑白系列应该更有感觉吧
画画两样的好伐。。一笔一划要求功夫细致,都是汗水和心血。。。摄影就简单多了。。。只要狂按快门。。总会有好片。。。。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