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最近狂研究,至少要玩透相机然后再进新的吧,呵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3:30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D700的像素我不满意1200万,我花一万多也就买1200万。。再说感觉还是大了点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3:31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1200万也没啥 高iso受益了也算补偿了 就是太大了点 出去侵略性太强 抓拍不利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3:53
就是说太亮骚了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4:17
很多时候中国人见到镜头会有排斥感 小机身隐蔽性强 和大机身的区别可能是有或没有的差别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4:24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