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外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7 10:07


海外皮肤黝黑啊,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这个头人所皆知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0:57


至少要除了我

TOP

把机身上下左右旁的一个向上推的L往下,被你无意中锁掉了
不知道D80怎么了的
只能选择中心对焦
以前都是11点任意一点可以对焦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00:09

TOP

D700是颜色爽啊!51点对焦+高iso无噪点我日哦!

TOP

把机身上下左右旁的一个向上推的L往下,被你无意中锁掉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45


晚上回家再看看
多谢了
你对机子比我熟悉多了的

TOP

D700是颜色爽啊!51点对焦+高iso无噪点我日哦!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49


记得你说D700不是你想要的
继续等吧

TOP

还是看照片爽的啊,世纪公园可以多组织了,哈哈

TOP

最近狂研究,至少要玩透相机然后再进新的吧,呵呵
晚上回家再看看
多谢了
你对机子比我熟悉多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2:02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D700的像素我不满意1200万,我花一万多也就买1200万。。再说感觉还是大了点
记得你说D700不是你想要的
继续等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2:03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还是看照片爽的啊,世纪公园可以多组织了,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7 12:54


支持的
你组织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