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2 15:06 发表 你从Nepal回来再组织一次好了,杭州闲走那帮也可以一起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6 17:11 发表 老早买好了,本来想台湾小吃节发的,结果取消了 版主的处女秀,就这样被取消了夷刚...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7 10:10 发表 棒棒糖应该还有我的份呢~小安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17 14:08 发表 今日收到友情提示: “周末看双年展拧哈多,买票排长龙,我见识了逃走了,建议勿夹闹忙”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7 14:15 发表 06年也是周末去的,排了会队,没多久 这次估计人多了,06年知道的人还是不多的 要么我们早点去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18 00:11 发表 双年展办了好久拉,读书的时候好像就有了。 只是从前得展览从来没吸引到偶。 不过,美女和棒棒糖吸引到偶了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17 22:51 发表 正想问呢,几点哪里集合啊? 上海宁嘛就喜欢噶闹忙呀。也不见得有多少人是真喜欢或真能看明白的。反正哪里人多就扎堆咯。美术馆就是最好的例子。每次大型展览只要电视台一广播就得买票排队方能入场。进去也没见多少 ...
yiyi9517 当前离线
新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