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TOP
七七_ 当前离线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0 21:21 发表 小安,是这个礼拜五吗,偶不吃饭,只涂鸦,可以伐?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papa 当前离线
团长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20 13:32 发表 这个是我的涂鸦 91673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1 09:20 发表 安真好,,,,,那你们周五在哪里涂呢
原帖由 papa 于 2008-8-21 10:30 发表 手电筒有特别要求的吗?还是普通的就可以了 彩色滤片哪里有的卖啊? 呵呵...8好意思,问题太多,没玩过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