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11 14:50 发表
我比较喜欢7号也

你完蛋了你

TOP

三号是男人啊,靠,这是我喜欢的可爱型的,受不了,现在男人都能这么可爱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12 17:40 发表
三号是男人啊,靠,这是我喜欢的可爱型的,受不了,现在男人都能这么可爱

那大家一起来喜欢男人吧
我有我的young

TOP

看来我猜的没错,是二号!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12 17:40 发表
三号是男人啊,靠,这是我喜欢的可爱型的,受不了,现在男人都能这么可爱


蓝山,你的潜意识已经告诉你了~~你喜欢的类型是什么了哦~~哈哈~现在发现还不晚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3号呀,因为是没喉结的!!楼主怎么解释他没喉结的事实呢??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我靠,这样的也有啊,8个里面就一个是女的!~~~~

我为那些没朋友没结婚的人着急啊,以后要先问问对方的性别了!~~~老痛苦的!~~~

TOP

以后估计结婚前除了试婚以外还有别的要认定了!~~~~~~~光脱光衣服还不行,还要看看小时候医院的出生报告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17 19:29 发表
以后估计结婚前除了试婚以外还有别的要认定了!~~~~~~~光脱光衣服还不行,还要看看小时候医院的出生报告


哈哈,小可急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不是吹的 一眼就看出2号是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