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游泳,虽然偶不会,但是很想学的呢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7-25 23:21 发表
支持游泳,虽然偶不会,但是很想学的呢


想要老师吗?我再开个帖子报名

TOP

咋还没组织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27 13:07 发表
咋还没组织呢


急什么啊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20 17:04 发表


价格是不是能够公布一下啊

淘宝上是30-32元,rnd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20 17:04 发表


价格是不是能够公布一下啊

淘宝上是30-32元,据我同事说不错的.

TOP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清醒百合 于 2007-7-27 22:30 发表

淘宝上是30-32元,据我同事说不错的.


THANKS

TOP

俺今天区上游,浅水区拆了泳道改成戏水区了,N多的人套着救生圈打水球一刚
只好到深水区去游了,人倒不多,还好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可以当救生员。(如果有人穿比基尼的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