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24 13:55 发表
上次在佳佳喝醉了。。。
这次我要来的话也是私语的挂
赫赫


看来我很红~~~

TOP

我什么时候能作一次挂呢
纯水帖,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4 10:53 发表


水王,你家千岛湖的挂们来几个啊,我有号码的都发了消息,还有些我没号码,你能帮忙统计下伐?
4个不来。。另3个在考虑IN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那天要上班,来不了,不能考照片了,如果改到周六多好啊!这里做下小广告哦,我的MSN是:migua2947@hotmail.com,谁有我的照片请发到那里去,感激不尽!谢谢!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4 18:49 发表
4个不来。。另3个在考虑ING。。。。。。。


明天中午前给我个答复吧,兄弟姐妹们除了不在上海的,基本都来了。

TOP

冒个泡,来的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24 10:35 发表
非常想来蹭饭,无奈这个周末被老妈套牢了!


我估计是你妈让你去相亲!

TOP

报名:三人
3Q
angela
monica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1个人,想去蹭饭,喝酒
算是坝上的挂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5 11:54 发表
1个人,想去蹭饭,喝酒
算是坝上的挂吧
就算偶的挂吧。。。满足你一下下被水王挂的感觉。。。。。。。。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