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茶烟居士 当前离线
Nlkon家族
少将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9-19 09:16 发表 我也顶顶,喜欢的运动!~~~~~~~~~~但我英文臭屁! 我们单位有桌球房的,来长兴岛么联系我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9-19 07:56 发表 哦,诺富特顶楼的自助餐还是不错的.
回音猪 (Echo Zhu)当前离线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8 23:43 发表 我浦东工作。。。海神诺富特大厦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9 09:21 发表 小可,上次还欠你钱呢!下次出来一定给你哦,我这两天问问镜子要多少。出来打啦,下次再去洗澡,里面应该有打的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9 09:35 发表 ???eton...面对面咯!不过我不是做酒店的,是在姐妹楼的国际航运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