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他:9.19-10.5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带好mao's button去,what a revolutionary  country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2 13:06 发表


你到底什么时候去Nepal啊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2 13:25 发表
带好mao's button去,what a revolutionary  country


不是说现在不怎么管用了吗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怎么会不呢?执政党是mao 主意哦

TOP

大家不要跑题,现在谈双年展,不谈毛主义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2 14:49 发表
大家不要跑题,现在谈双年展,不谈毛主义


你从Nepal回来再组织一次好了,杭州闲走那帮也可以一起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2 15:06 发表


你从Nepal回来再组织一次好了,杭州闲走那帮也可以一起


你组织你组织,现在你是领导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12 13:21 发表
他:9.19-10.5


俺9.19-10.4  估计还能在加德满都遇见你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2 15:12 发表


你组织你组织,现在你是领导了


好办,组织双年展摄影外拍活动,就是你的事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2 15:22 发表


好办,组织双年展摄影外拍活动,就是你的事了


我们是特地去看双年展,顺便拍拍照片,所以属于市内活动,你是斑竹应该你组织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