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1 17:44 发表 照片拍得不错,鱼很难拍的,很容易糊掉的,有这样的效果已经很好了. 加偏振镜可能效果会更好点哦,老板好去买一快啦.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9:22 发表 你咋拍的鱼都那么丑?? 就不能找好看点的拍嘛。。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yaphone (雅风)当前离线
名人堂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4-4 16:26 发表 看完我觉得饿了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1 16:25 发表 经鉴定,仰泳的鱼基本上都死了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1 16:06 发表 68523
蓝山 (极品咖啡)当前离线
快乐的大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