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z是男生女生?男生的话可以在金桥公园打打篮球阿

TOP

羽毛球

有没有住在浦东喜欢打羽毛球的?

TOP

回复 22# hengky1984 的帖子

lz,我家就在金桥公园对面,坚持在公园跑步已经很久了,大约每周4次。每次最外圈5圈,半小时。下午5:00左右。
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可以一起跑呢?

TOP

原帖由 一一 于 2008-4-6 20:40 发表
lz,我家就在金桥公园对面,坚持在公园跑步已经很久了,大约每周4次。每次最外圈5圈,半小时。下午5:00左右。
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可以一起跑呢?
什么时候我上了袋鼠鞋。。陪XDJM们一起跑。。。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超速解脱 于 2008-4-5 18:09 发表
lz是男生女生?男生的话可以在金桥公园打打篮球阿


解脱同学,俺不是男生,呵呵

TOP

原帖由 一一 于 2008-4-6 20:40 发表
lz,我家就在金桥公园对面,坚持在公园跑步已经很久了,大约每周4次。每次最外圈5圈,半小时。下午5:00左右。
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可以一起跑呢?


呵呵,偶已经搬家了,以后打算去世纪公园跑了:)

加油!!

TOP

原帖由 hengky1984 于 2008-4-6 17:24 发表
有没有住在浦东喜欢打羽毛球的?
我有时候在陆行中学北校打羽毛球。。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超速解脱 于 2008-4-5 18:09 发表
lz是男生女生?男生的话可以在金桥公园打打篮球阿


女生也可以打篮球把,,,不比姚明,,,纯当锻炼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4-7 21:00 发表


呵呵,偶已经搬家了,以后打算去世纪公园跑了:)

加油!!


如果下午,晚上去那里跑的话,,把时间 ,,起点,,,行程 发上来,,考虑加入。。

从前在虹桥,,,一个小小的虹桥公园里,,,人多的不得了,,不过有塑胶跑道。。

哎,,世纪公园为啥要门票阿

TOP

同上意见,考虑加入世纪公园跑步小组
且把心情放轻松,天下任我悠悠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