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看看我做哪个合适啊?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0 13:37 发表
大家看看我做哪个合适啊?


西门庆~~~~~~~~~~~就是性格要更色,练习练习~~~~~~~

以后评金瓶梅的4大美女的时候你来组织评选,最终选出来的可以和你混帐~~~~~~~~~~奖品丰厚,我相信报名一定踊跃~!:lol :lol

TOP

有我的角色吗?
坚持做我的影子,跟着我一辈子
MSN: haibo_c@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mma 于 2006-11-20 22:56 发表
有我的角色吗?

我的给你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还是当观众好了,我喜欢看你们演戏.好好玩哦,什么都能被你们想到的哦!
坚持做我的影子,跟着我一辈子
MSN: haibo_c@hotmail.com

TOP

灵啊~~~~~~~~~~~~~~~~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18 13:50 发表

我明显感觉JOHN比较像~他比较小白脸~


弄昏特拉~~~我么做做贾老爷么还可以~~~ :lol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1-20 12:33 发表
我扮薛蟠是可以的!问题是要找个香菱出来撒!
另外,柳湘莲让JOHN做!我喜欢的!


昏古气!!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20 13:41 发表


西门庆~~~~~~~~~~~就是性格要更色,练习练习~~~~~~~

以后评金瓶梅的4大美女的时候你来组织评选,最终选出来的可以和你混帐~~~~~~~~~~奖品丰厚,我相信报名一定踊跃~!

选我做这个可否给个理由先 :lol :lol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1 09:01 发表

选我做这个可否给个理由先


帅~~~~~~~~~~够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