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和小气鬼较量过,上次带他去window score board 斗过老外,结果统统杀掉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9-16 16:34 发表
美式的!小气鬼是高手……经常被虐。有机会我们来混。呵呵,还有个小姑娘打的也不错

TOP

他么一星期有三天半在打桌球!没事还到处找人打……bs他一记!哈哈~!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现在不会了吧。。。他没那么无聊的吧

TOP

喜歡,打得不好:(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练习练习不是很好啊??真是的

TOP

有机会和你们一起练练

TOP

靠!出来才是真本事!怎么样!这两天出来打

TOP

靠,时间地点你来定晚上都可以,斯诺克九球随便搞.
我手机13817226101,哈哈.

TOP

领队加油,偶看好你噢

TOP

谁是领队??晕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