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5 00:37 发表 天奇加油。。。。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5 00:46 发表 85头P人象不错。。。。 为什么ISO400?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5 00:39 发表 蜂鸟摄影模特大赛上海赛区10强外拍活动 模特:卿卿郡主 出生日期:1989 所在地:上海 文化程度:大专 身高:172 体重:53 兴趣爱好:钢琴 漫画 跳舞 认为自己最适合的摄影表现方式:都差不多。。 个人简历: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5 01:02 发表 哈哈。。上次偶白天拍了N多张后才发现居然ISO1600。。。狂汗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5 10:15 发表 这个~~~这个~~~明显属于基本功不扎实了好哇 用M档测光表给出的快门值会明显偏快,昨天我是第一次使用85/1.4,光圈基本放在F2,我已经明显感觉测光表给出的快门偏快,以为是光圈大造成的,要是ISO1600的话,肯定非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5 10:39 发表 那天我用的是AUTO档的。。。。原以为用了AUTO档。。。ISO也会AUTO了。。。。没想到。。。。。。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