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5头P人象不错。。。。
为什么ISO400?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5 00:37 发表
天奇加油。。。。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5 00:46 发表
85头P人象不错。。。。
为什么ISO400?


上次忘记调回来了,失误一记
不过今天属于阴天雨天,80的400还是完全可用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哈哈。。上次偶白天拍了N多张后才发现居然ISO1600。。。狂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5 00:39 发表
蜂鸟摄影模特大赛上海赛区10强外拍活动
模特:卿卿郡主
出生日期:1989
所在地:上海
文化程度:大专
身高:172
体重:53
兴趣爱好:钢琴 漫画 跳舞
认为自己最适合的摄影表现方式:都差不多。。
个人简历: ...


我好老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5 01:02 发表
哈哈。。上次偶白天拍了N多张后才发现居然ISO1600。。。狂汗


这个~~~这个~~~明显属于基本功不扎实了好哇
用M档测光表给出的快门值会明显偏快,昨天我是第一次使用85/1.4,光圈基本放在F2,我已经明显感觉测光表给出的快门偏快,以为是光圈大造成的,要是ISO1600的话,肯定非常非常明显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女人看上去就是高呀,原来实际比我矮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5 10:15 发表


这个~~~这个~~~明显属于基本功不扎实了好哇
用M档测光表给出的快门值会明显偏快,昨天我是第一次使用85/1.4,光圈基本放在F2,我已经明显感觉测光表给出的快门偏快,以为是光圈大造成的,要是ISO1600的话,肯定非 ...
那天我用的是AUTO档的。。。。原以为用了AUTO档。。。ISO也会AUTO了。。。。没想到。。。。。。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5 10:39 发表
那天我用的是AUTO档的。。。。原以为用了AUTO档。。。ISO也会AUTO了。。。。没想到。。。。。。


用AUTO档,侬滩台哇?
再说AUTO也会显示光圈快门值的呀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8-6-15 10:56 编辑 ]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这个美女不是很漂亮。不过也可能不上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