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D80(一万次快门下的,行货带保),一块品胜刚买的电池,一个原装的底座,一张8G sdhc卡。你觉得出多少比较好。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我的D80(一万次快门下的,行货带保),一块品胜刚买的电池,一个原装的底座,一张8G sdhc卡。你觉得出多少比较好。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8 15:09


D80 3800块 别的自己加上去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哎,这么不值钱啊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哎,这么不值钱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8 15:40


别出啊 3800能干吗
D80好歹也是个素质不错的机身 凑或一下 除非你很想用ais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个24/2.8很不错的
以后到了全副也是个好头
很多黑白胶卷好片都是这个头出来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给我个你的msn...我们上面也好说。
最近真的迷上ais的大光圈了。。。35,50都是我一直追求的焦段。难道光为了我的这个想法要去升级相机?怪了
别出啊 3800能干吗
D80好歹也是个素质不错的机身 凑或一下 除非你很想用ais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8 15:42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D200说明书里的对非CPU镜头的支持

Picture 1.png (152.35 KB)

Picture 1.png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关键是,还可以带闪光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那个24/2.8很不错的
以后到了全副也是个好头
很多黑白胶卷好片都是这个头出来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8 15:43


您知道尼康变焦"三剑客"吧,你知道尼康定焦"三剑客"吗?它们是28 F1.4和50F1.4还有85F1.4,而当中的王者-----就是他!!!
很惊讶851.4在其之下吧,那我只需要再说出江湖上称呼他的大名你就不会奇怪了,江湖上人称:“碧玉刀”是也~~(闻名不如眼见吧,呵呵)
它的优点?好象没有缺点~~手工拼装,大光圈十分锐利,收缩3档后焦内无比锐利而焦外轻柔~~神奇吧~~
能称的上他的对手的,想想蔡司没有这个焦段的,恐怕只有另外一只夜之眼:Canon的24mm 1.4 L了吧~~
现在恐怕您拿着2万人刀也没人愿意转给你了吧,看缘分了哦,哈哈哈哈~~~
http://forums.nphoto.net/thread/2007-03/18/ff80808111604ad1011164a703ae20df3.shtml

TOP

这个加钱相当不错的
这个也不错的
价格也不错
http://www.fengniao.com/secforum/500543.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8 16:04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