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等着天放晴

阴雨天不停,真的快要生锈了...
从来不在岸上走,也曾忘了水中游

TOP

偶换地儿跑了!

发现个更好的地儿,离家也近点!

空气也很好!车少人少!

TOP

汗,,,走了一个……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3 13:54 发表
汗,,,走了一个……


不是故意的,是那天从家去世纪公园的路上,突然发现那条路就挺适合跑步的!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6-13 16:34 发表


不是故意的,是那天从家去世纪公园的路上,突然发现那条路就挺适合跑步的!



呵呵,,,没关系的啊,,,跑步本来就是要跑的舒服嘛,,,

TOP

海外现在还跑吗?
偶到是喜欢徒步走路,有没有徒步帮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7-5 20:19 发表
海外现在还跑吗?
偶到是喜欢徒步走路,有没有徒步帮呀?!

你来世纪公园,,,他们跑步,我陪你徒步

TOP

明天有人跑吗?我过来瞧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都没人跑步啦?

TOP

真我 真自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