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arenwenqin775 于 2006-10-26 07:23 PM 发表
十二月底没什么课了,我想我会参加!
但是,我是一只“擦挂拉”新(全新的)小驴种,我可以么??
对了,这样发贴就算报名了?
那有没有什么确认手续啊???
去之前有没有什么见面会先???

活动一星期前会有碰头会活动,到时候以交定金为准

TOP

我在精神上支持你们,行动上本人体力不好,^_^,就不去了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26 08:55 PM 发表
我在精神上支持你们,行动上本人体力不好,^_^,就不去了



体力不好不是可以参加旺姐的FB帮嘛,哈哈

TOP

我们这个计划肯定会实施的,请各位耐心等待正式的报名通知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karenwenqin775 于 2006-10-26 07:23 PM 发表
十二月底没什么课了,我想我会参加!
但是,我是一只“擦挂拉”新(全新的)小驴种,我可以么??
对了,这样发贴就算报名了?
那有没有什么确认手续啊???
去之前有没有什么见面会先???

我们这个活动是入门级的,不需要什么装备,也不要啥经验,只要一份好心情,跟着走就成。
欢迎新驴参加!
貌似我也是新驴呢!呵呵!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等具体路线出来了再说,观望~

TOP

我报名一个!

TOP

活动通知兼报名贴已经在实战演习发布,请大家去看看!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621&extra=page%3D1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旺姐去,偶也去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0-30 01:07 PM 发表
旺姐去,偶也去


我去狂走,你去吗?

TOP

返回列表